01 March, 2014

大马第五届中文房地产论坛隆重登场!

一年一度由 SIC 主办的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今年已经迈向第五届了,这是堪称大马最令人期待的中文房地产盛会。今年马年的房地产前景是所有投资者、中介、发展商、银行等所关心的,相对过往几年市场的大跃进,今年市场无疑是处处暗涌危机。

这届订于 3 23 在雪州双威镇的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盛大举办,讲师阵容空前鼎盛,除了Kenny ChiaSmart Investor Club 创办人),还有来自中国的资深房地产投资者温明旭、华总经济研究委员会主席郭隆生、著名的资深估价师李鹏鈴、风水勘舆师父伍添智大师,大会主持人是知名新闻主播陈嘉荣。

请现在就马上订票以享有特别优惠价(只在优惠期限内),以免向隅,基于场地所限,席位非常有限,过半数的票经已被预定了!根据往年出席者的口碑和肯定,我们确定这是您错过会非常可惜的年度房地产盛会。

SMS<姓名>  016-218 0300 / 016-311 7348 以获得订票详情,谢谢支持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