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4

第九届土地发展与投资总裁班下周末开课!

还未报名由 SIC 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土地发展与投资总裁班的朋友们,请马上采取行动报名!这是唯一在市场上您可以找到的特级课程,由数位经验老到的发展商亲自授课引导您在未来成为发展商,同时这项课程也是个超级平台让您认识众多地主和金主,让您物色未来的合作伙伴。根据往届的纪录,有不少建筑业专家、上市公司董事、拿督等都报名我们的课程,使您除了从授课讲师那里学到知识,也可以从同班同学圏子里得到学问。欲报名或获取更多详情,请马上联系淑懃 016-218 0300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