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5

《不停累积房地产的投资学》

SIC Resource Management Sdn Bhd 在这周末史前无例的主办两项各别活动。

第二场:星期日19/4/15 上午10点到下午6 点 地点:KL
(B)《不停累积房地产的投资学》
新手,产业代理员,买房地产者必上,炒房地产者必上的一堂课。
讲师:Kenny Chia,他是公认的房地产超级讲师,这场课也是他 2015 年的第一场一天课程。
你将会学到:
*最新房地产市场分析
*2015 的房地产投资策略
*在房地产以小钱赚大钱
*贷款18招让您借到钱
* 优先了解一项黄金地点新盘推介礼前预售

我们相信成功不是偶然的。每一个成功的路径,一切与你开始。如果您对您的个人发展及追求成功的信念表现关注,我们在这里帮助你实现它。
我们的席位有限,因此,请迅速行动!
报名热线 : 016 - 311 9143 Jess Yap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