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5

北马首场新书发布会暨导读课程~

Kenny Chia 《玩转拍卖房地产》,新书推介暨导读课程~

Kenny Chia 第5本房地产书,先睹为快,赶快报名出席 Kenny 互动的现场感受!价值RM299的半天课程,只需付费1毛钱加购买KENNY的一本书籍即可入场~

这几年 Kenny Chia 已经出版了4 本房地产书,大受市场的好评,他的第一本已经加印到第四版了。从 2011 年开始每年他都推出一本新书,来到了 2015 年,这 6 月他将推出第 5 本新书 ”玩转拍卖房地产”,第一场在吉隆坡和第二场在柔佛的推介会圆满落幕了,感谢大家对我们新鲜热辣刚出炉的<玩转拍卖房地产>的支持.. 第三场在槟城的推介会将在12/7/2015星期天早上10点至下午1点30分在槟岛 Bayview Hotel隆重引爆。
 
今天 Kenny Chia 成为投资书籍类的畅销作者,经常收到许多阅读了他的书的读者反应说改变了他们的投资成绩,以一个不是全职作家的身份在马来西亚一年自资出版一本书,他堪称是第一人。这个周末大家只须购买 Kenny Chia 的新书,加付一毛钱,就可以免费上半天投资课程,一睹 Kenny Chia 的风采,和他互动交流。


半天课程
☆精明投资者现在在投资什么
☆投资拍卖房地产一学就懂!
☆如何突破贷款限制?
☆抢购才 37 万的永久地契 20X70 双层排屋
 

西马巡回站(半天讲座,加新书发表大会)
日期:12/07/2015(星期日)   
地点:Bayview Hotel , Penang 
时间:10pm-1.30pm


入场方式:投资 1 毛钱,加现场购买新书 RM49.90 ,即可出席... (RM50 可以获得一本Kenny Chia 的新书和免费参与价值RM299的半天课程)

付款方式:付款於以下户口
SIC Resource Management Sdn Bhd – MBB 512905508361   

1)    请将汇款单Whatsapp我们或电邮sic.icellb@gmail.com.

2)    我们在确认你的汇款后将回复SMS通知您。
3)    "玩转拍卖房地产"新书届时在报到柜台领取。  


然后将Bankin Slip Whatsapp至:016-3119157 ICE / 016-3119143 Jess

请注明<姓名><电邮><出席日期>我们将通知您出席地址。

欲报名出席请致电或 SMS <姓名> <地点><人数> 016-3119157 ICE 登记出席。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