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5

《房地产百万富翁速成班》徇众要求,再次开班!!!

《房地产百万富翁速成班》,徇众要求,再次开班!!!

市场上的成功人士都在投资些什么来赚钱??
没错!!答案正是房地产和金融投资!!


转眼间已是 2015 年 9 月份了,市场上许多投资者盼望房价下跌然后可以趁低价购买,但是房地产市场的价钱并没有像大多数人的预测呈下调趋向,虽然市场交易量是比前几年平淡。
其实真正的事实是,有经验有实力的房地产投资者这两年来还是陆续在投资房地产,除了国内投资者,国外的投资者登陆大马房市大洒金钱投资的也不在少数。

~房地产百万富翁速成班~
日期:05/09/2015(星期六)Armada Hotel,PJ 时间:2pm-6pm
日期:06/09/2015(星期日) Wisma MCA, KL 时间:10am-2pm

入场方式:请到柜台注册及展示你们所收到的免费入场确认信息,即可入场 !!

欲报名出席请致电或 SMS <姓名> <地点><人数>
016-3119157 ICE / 016-3119143 JESS  登记出席。


我们将回复确认信息给你们,并且通知您出席地址及时间。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