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5

~房地产投资速成班~
 
2015 年 9月最后两场课,千万别错过。价值RM499的课程,现在让您费上课学习投资。
市场上许多投资者盼望房价下跌然后可以趁低价购买,但是房地产市场的价钱并没有像大多数人的预测呈下调趋向,虽然市场交易量是比前几年平淡。
其实真正的事实是,有经验有实力的房地产投资者这两年来还是陆续在投资房地产,除了国内投资者,国外的投资者登陆大马房市大洒金钱投资的也不在少数。




 
现在要怎样投资才能够赚钱呢?
 
现在要怎样投资才能够赚钱呢?有些讲按兵不动才是道理,因为市场低迷、政经乱作一团,可能迟点房地产会大跌价,现在出手就太笨了,到时现金就是王,通街便宜货任你挑!有些说马币汇率惨跌,百货涨价,钱越守价值越少,投资才是精明的做法,那,到底要怎样投资呢?该投资国内还是海外?二手房还是一手房?公寓还是排屋?住宅还是商业?现在投资还是明年投资?贷款还是现金投资?
 
~房地产投资速成班~
日期:19/09/2015(星期六)Armada Hotel,PJ 时间:2pm-6pm
日期:20/09/2015(星期日) Wisma MCA, KL 时间:10am-2pm
入场方式:请到柜台注册及展示你们所收到的免费入场确认信息,即可入场  
 
欲报名出席请致电或 SMS <姓名> <地点><人数>
 016-3119157 ICE  / 016-3119143 登记出席。
我们将回复确认信息给你们,并且通知您出席地址及时间。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