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5

十月首两场房地产“免费“速成班 !!

十月首两场房地产“免费“速成班 !!
829,916之后,该要怎样投资才能够赚钱呢?

现在要怎样投资才能够赚钱呢?有些讲按兵不动才是道理,因为市场低迷、政经乱作一团,可能迟点房地产会大跌价,现在出手就太笨了,到时现金就是王,通街便宜货任你挑!有些说马币汇率惨跌,百货涨价,钱越守价值越少,投资才是精明的做法,那,到底要怎样投资呢?该投资国内还是海外?二手房还是一手房?公寓还是排屋?住宅还是商业?现在投资还是明年投资?贷款还是现金投资?

如何在这几年内可以成为房地产百万甚至千万富翁 !!


下个周末 10/10/15 下午 2pm-6pm 在 PJ 和 11/10/15 上午 10am -2pm 在吉隆坡的 10月份首两场免费房地产课程由房地产全职投资专家 Kenny Chia 为大家解说如何在这几年内可以成为房地产百万甚至千万富翁,席位有限!请大家马上 SMS 或 Whatsapp <名字>  <电子邮箱>   至 
 
016-3119157 (ICE) 
016-3119143 ( Jess)
报名上课 ☆ A 为 PJ, B 为 KL 

讲师:
1Kenny Chia 
  • 中文房地产教育家•房地产团购专家.
  • 大马新崛起的房地产界投资达人,一个崇尚团队精神的房地产投资者,从早期进行个人投资公寓到目前探索土地发展潜能的团队领导人。
  • 热爱生活的他目前的是全职房地产投资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发起人、房地产讲师.
  • 5本畅销房地产书籍作者.
  • 马首家中文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


  



~房地产投资速成班~

日期:10/10/2015(星期六)Armada Hotel,PJ 时间:2pm-6pm
日期:11/10/2015(星期日) Hotel Sri Petaling, KL 时间:10am-2pm  


欲报名出席请致电或 SMS 《姓名》 《地点》《人数》016-3119157 ICE 登记出席。
我们将回复确认信息给你们,并且通知您出席地址及时间。
 
入场方式:请到柜台注册及展示你们所收到的免费入场确认信息,即可入场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