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5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由 Smart Investor Club(精明投资者俱乐部)主办的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堪称是房地产界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会,从 2010 年开始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今年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将于 2015 年 12 月 6 日在 Hotel Cititel Mid Valley 举办,这场大会必定会吸引来自全马各地的投资者和房地产业界人士出席。这一届论坛的主题是“市场低迷,房地产如何出击?”,讲师阵容也空前鼎盛,除了Kenny Chia(Smart Investor Club 创办人),还有长时间在海外的澳洲房地产投资高级顾问王征杰、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alaysia Property Incorporated)副总裁张嶨显、北马区著名的资深房地产中介马燕图、专注投资在依斯干达土地的建佑集团董事长汪建佑,大会主持人是知名人脉平台 A PLUS BOSS 创办人的拿督饶新羽。

身份是 Smart Investor Club 创办人、五本畅销书作者、房地产讲师、团购策划家的Kenny Chia 在今年将会为出席者透露了这两年内该投资具有那些特征的房地产,让大家不会错过从下一波掀起的地产热浪中投资获利。在台湾的大马人王征杰先生是澳洲房地产投资高级顾问,他会为大家一解谜团,为什么澳洲的房地产这么火,但是许多大马的投资者经常在澳洲买了错误的地产,究竟是为何呢?他将为大家解说澳洲房地产的崛起因由,为什么许多中国土豪喜欢在澳洲投资房地产?还有澳洲那个地点和房地产种类是我们不可错过的。背负着向海外投资者推荐马来西亚房地产的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alaysia Property Incorporated)副总裁张嶨显先生为大家讲解马来西亚的经济走向与市场的变化对房地产带来的影响和投资潜能,通过他手上的第一手资料,他也准备预告未来的投资热点。马燕图先生为北马区地产业界赫赫有名的资深中介兼房地产投资者,经他多年在地产界作为专业中介和投资者的身份,这届论坛他会分享他 30 年的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心得,解释从宏观环境和微观环境对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带来的直接和间接的影响,他尤对市场淡季投资房地产获利有独到的手法。来自新山的建佑集团董事长汪建佑在这几年大量的投资依斯干达土地,除了自资,也大胆的借用资本运作以众筹的方式集资投资了许多依斯干达的地皮他以多年了解马新两地的优劣势诊断未来依斯干达的土地必然暴涨,出席的朋友绝对可以从他的分享对依斯干达区的房地产有更上一层的认识。

Smart Investor Club(精明投资者俱乐部)主办的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每年邀请的主讲佳宾都不重复,今年如果你错过了,就是永远错过了!这是马来西亚唯一的中文房地产论坛活动,让出席者可以从主讲佳宾身上学习,还有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投资者。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日期: 06/12/2015
地点:Citiel Mid Valley, Kuala Lumpur
时间:9-6pm

请马上 SMS 或联系 Jess 016-311 9143 Ice 016-311 9157
报名出席 12 月 6 日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大家届时见。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