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5

SIC~ 在 KL 团购中国防城港项目!

在 KL 团购中国防城港项目!
SIC 在 10 月份共组织了两次购房团到中国广西南宁团购一项还未公开发售的超级房地产项目,去的团友反应正面,热烈抢购,一致看好这项目的前景。可惜的是有许多会员未能安排到时间跟随我们出发到中国实地考察,为了让大家不容错失这超级项目,我们特别安排了这项目的总策划师温总亲自从中国到吉隆坡为未能到中国的 SIC 会员朋友现场讲述这项目,千万别错过这唯一一次的机会!

活动详情:
日期:28/11/15
时间:11am~1pm 
地点:Hotel Palace of Golden Horses, KL(金马皇宫酒店)

项目亮点:

1)我们是全世界第一批可以投资这项在防城港的新楼盘
2)风险低!一个单位只须马币 150 千以下
3)这项目有难以置信的返租回酬首 8 年就能获得逾 80%,只限 500 套!
4)回酬款项是从订购后下一个月就每月支付!
5)是一项由中国国家中央企业(央企)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实力雄厚。

大家都知道马币汇率泻滑不止,这个项目分享会让大家无须踏出国门,就可以分散风险在中国投资房地产。

欲报名参加请马上联系 Jess 016-311 9143 报名出席。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