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5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

Smart Investor Club(精明投资者俱乐部)主办的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每年邀请的主讲佳宾都不重复,今年如果你错过了,就是永远错过了!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这一届论坛的主题是“市场低迷,房地产如何出击?”,讲师阵容也空前鼎盛!!
在这里先为大家介绍我们第二位主讲者,

第二位主讲者:

 
马燕图先生简介

-马来西亚产业代理商会 (MIEA) 前副会长
-负责成立MIEA 大马各州分会
-首位外州荣誉会员 (Fellow MIEA)
-拥有3个专业执照
注册地产经纪
霹雳州拍卖师
联邦宣誓官
-霹雳太平统一房地产创办人
-积极参与社会和平文化活动
-2014年入选 中国梦共和国建国65周年,海内外华人楷模奖









这是马来西亚唯一的中文房地产论坛活动,让出席者可以从主讲佳宾身上学习,还有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投资者。

请马上 SMS 或联系 Jess 016-3119143 / Ice 016-311 9157 报名出席 12 月 6 日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大家届时见。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