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5

KL 最火的项目!

KL 最火的项目!

RM299k 起,一天卖 800 个单位!


谁说市场冷淡?房地产投资者是最精明的,好的项目就抢!
10 月 24 日在 KL 金马皇宫酒店办的在 KL Jalan Ampang Pre Pre Launch 的项目,前一个晚上 11 点就有人去通宵排队,当天被订了 800 间,还有另外 500 张订房支票被退回,因为没有单位了!

SIC 将提供会员朋友更好的楼座,眺望 KLCC 的单位楼,而且无须买门票入场! 
吉隆坡在地铁和高铁修好后将身价百倍,你如果是投资者还不行动那就损失惨重了!我们将在 11 月 15 日提供 SIC 会员一项难以抗拒的机会 - 购买位于吉隆坡黄金地点的服务套房,才 RM700 psf, 450 方尺才卖 RM299,000 起,(比附近的著名发展商服务公寓卖 便宜50%)这地点各学校林立、商业中心,还有 MRT!不买就笨,机会只有一次!!!

项目亮点:
发售:未发售,现在是 Early Bird Pre-launch!
产品类型:服务套房
位置:KL 城市中心的 Ampang 区的显要位置,邻近 KLCC、Gleaneagles 医院、KPJ Puteri 医院
地契:永久
订购金额: RM 5,000.00
产品价位: RM 700psf 起,总价 RM 299,000.00 起
配套:包你满意!
会员可带:3 位亲友出席订购
内部:全装修
措施:五星级高级公寓应有的措施
外观:高大上设计,使用许多玻璃装饰
便利:下层有 19 间具有生活格调的商铺
发展商:市场著名发展商
交通:10 分钟到 KLCC、15 分钟到 Mont Kiara、5 分钟到 Ampang Point、5 分钟到大使馆路
贷款银行:MBB、PBB、CIMB、Ambank、RHB、HLB、Citibank、OCBC、HSBC
完工日期:2019 第一季

活动详情~

日期:2015 年11月 15 日 星期日
时间:10am
地点:KL Wisma MCA
讲解:由发展商亲自讲解,现场马上选单位 booking!


KL 不久将来会转变成国际大都会、地铁和高铁必定开跑、KL 各式产业会大涨,现在市中心少于 500sf 的套房卖着 RM900 - RM1,400psf!这项目正式 launching 售价将会是 RM750 - RM900psf!

请记得携带支票簿以及身份证岀席,谢谢。


注:请填妥以下表格以报名出席!!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fqr41rpmM5M4uEB4E0qRNge8rU5NQSdr5FaIpSunRQ/viewform?usp=send_form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