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5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不知不觉,三个月举办一次的精明投资者俱乐部新会员培训班又圆满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筹备已久,隆重其事的一年一度大会即将登场!!!



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大马经济自实行消费税 (GST), 民生大受影响, 银行贷款紧缩, 汇率大跌, 负面消息重重。投资者该如何在这经济波动进军房地产取金?...

你一定要出席12月6日"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 保证茅塞顿开, 获益良多。
在这里为大家介绍我们另外一位主讲者,


亞太國際地產講師簡介

王征杰 Keith Wong

馬來西亞吉隆坡人
畢業於台灣知名學府國立政治大學
常年旅居國外。
曾任職於台灣知名地產公司台灣房屋。
至今從事國際不動產已達5年經驗,擔任全台最大國際不動產聯銷企業—亞太國際地產之專業顧問講師,對於國際不動產投資有獨到的見解




























还没报名出席的朋友们,赶紧联络我们以免错过难得的盛会~
请马上 SMS 或联系 Ice 016-311 9157 / Jess 016-3119143 报名出席 12 月 6 日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大家届时见。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