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5

澳洲看房团准备出发!

澳洲看房团准备出发!
SIC 2016 年 1月墨尔本投资看房旅游团准备出发!!!
各位朋友,转眼间新的一年将到了,SIC 为大家在明年 1 月组织到澳洲墨尔本海外房地产旅游购房团,心动不如行动,请马上报名!

SIC 于 2013 年 3 月举办的澳洲黄金海岸购房团让去过的团友每个都茌该地置业了,去年的澳洲栢斯 (Perth) 旅游兼投资团也成功协助了会员在澳洲买房了!这一年来许多会员们纷纷询问何时再次举办,乘马币还没有跌得更惨快快到澳洲先买房!这次好消息来了,我们将带你到墨尔本投资当地的有地产业,请千万别错过!

出发日期:2016 年 1 月 21 至  25 日(大宝森节周末假期)

这星期天 12 月 6 日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的其中一位主讲佳宾王征杰的演讲主题是“选购对的澳洲房地产”,他会为大家一解谜团,为什么澳洲的房地产这么火,但是许多大马的投资者经常在澳洲买了错误的地产,究竟是为何呢?他将为大家解说澳洲房地产的崛起因由,为什么许多中国土豪喜欢在澳洲投资房地产?还有澳洲那个地点和房地产种类是我们不可错过的。相信出席的会员朋友届时对投资澳洲房地产会了解更深入,让你对投资在澳洲的房地产更加有信心和兴趣。
请马上 SMS 或联系 Ice 016-311 9157 /Jess 016-3119143 报名出席 12 月 6 日的第六届大马中文房地产论坛,大家届时见。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